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用書 托福單字書 托福書單 托福參考書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加入 我流J-POP

英年早逝的「本田美奈子」有人稱呼她為「日本瑪丹娜」,出道時演藝規劃就以國際化為發展重心,也讓她的形象總是帶有一些野性與魅力。

(圖/取自網路)

本田美奈子的音樂也同樣給人這樣的感覺,有著都會與歐美感,本日介紹的這首「CRAZY NIGHTS」是本田美奈子在1987年4月22日推出的第12張單曲作品,由皇后合唱團(Queen)吉他手Brian Harold May作詞作曲及製作,秋元康則翻譯日本歌詞。

整首歌曲有著動感與搖滾的元素,她以一身勁裝熱情地唱跳,展現了與當代偶像很不一樣的路線,精彩無比。

ielts準備 ielts考試流程 ielts考試用書 ielts考試費用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邊是磚(下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