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國中1200英文單字表 國中英文單字2000下載 國中英文單字1200 國中英文單字測驗

「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結婚約3年多, 1月正式當上新手爸媽,順利產下雙胞胎「飛翔兄弟」(大小熊貓,陳睿飛、陳睿翔),讓娛樂圈再添一樁喜事。而范范產後正積極復出,近日還帶著2個寶貝一起拍攝寫真,結果她頂著瀏海的新造型讓原本就保養得宜的臉蛋更顯年輕,完全看不出是個39歲的媽。

▲范瑋琪剪了瀏海似乎有回春效果,燦笑模樣被不少網友大讚比實際年齡年輕了好幾歲。(圖/取自范范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2日在臉書PO出拍攝寫真前的4連拍,自嘲懷孕後變胖連原本的小臉都變大,只好拚命「逼迫」造型師想辦法讓自己能看起來臉小一點。然而,范范PO出的自拍照,不僅臉蛋輪廓、V字下巴依舊很明顯,頂著瀏海微笑的模樣也被不少人直誇確實高雄英文會話班 台南英文會話班 雲林英文會話班 嘉義英文會話班和過去比起來年輕許多,甚至有人激動地表示「這樣看起來好像清純的大一女生喔!」

▲▼范瑋琪產後變得比較豐腴仍算苗條,先前還因為產後長腿見客成為焦點(下圖),卻常在臉書哀怨身材「回不去了」,更氣現在拍照臉比老公黑人還大。(圖/取自范范范瑋琪、黑人陳建州臉書)

事實上,范瑋琪已經39歲,雖然生完孩子後體態不如從前纖瘦,身材仍稱得上苗條,不久前推嬰兒車帶2個兒子外出「放風」,一雙又直又長的美腿還成為討論焦點。這次,范范PO出剪了瀏海的「嫩照」,雖然嘴上直嚷著「臉比我丈夫(指黑人)還大,拍照氣死我!」依舊獲得好評不斷。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台北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屏東英文寫作補習班 高雄英文寫作補習班 台南英文寫作補習班 雲林英文寫作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