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Mizuno Lady's Running美津濃路跑梁小姐。(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Mizuno Lady's Running路跑10日在台北市政府前開跑,學生時期是學體育相關的梁小姐,特地與公司同事一起相揪來跑。過去打過排球、曲棍球,但現在她也漸漸喜歡上慢跑,未來希望能挑戰半馬甚至全馬。

美津濃女性路跑是梁小姐第3個路跑賽,前2個多月才開始認真練跑,平常跑5到7K距離,但10日挑戰9K仍順利完賽。她表示,會喜歡上路跑也是因為公司非常提倡運動,還幫員工團體報名參賽,讓她也漸漸愛上這項運動。

今年美津濃女性路跑找來「甜美女神」翁滋蔓代言,近萬名喜愛路跑的女性,在母親節當天分別挑戰9公里和5公里路程,主辦單位也表示,為了讓南台灣女性跑友也能共襄盛舉,10月31日將移師高雄舉辦,讓更多跑友享受路跑活動。

▲Mizuno Lady's Running美津濃路跑梁小姐。(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Mizuno Lady's Running年度代言人翁滋蔓。(圖/記者林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全民英檢中級寫作考古題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題庫 104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flpt報名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 flpt成績換算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toefl成績對照 toefl成績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人氣王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林美語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