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考試內容 全民英檢考試時間2015考試時間 全民英檢考試地點

▲幼兒足球錦標賽在台北(圖/驊采整合行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今(30)日於台北市田徑場盛大開幕。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局長洪嘉文及台北市幼兒足球協會理事長李新與卡哇依小小種子一同開踢。活動現場擠滿近千人熱烈參與,其中不少是父母陪伴,甚至爺爺、奶奶及兄弟姊妹一起同歡共享天倫之樂,展現強大加油團的氣勢!

邁向第六屆的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已成功培育出萬名種子球員,成為台灣最著名的足球賽事之一,兩年前僅有96隊,今年共計126個參賽隊伍,近1,300多位小小選手報名。二天的賽程今天在台北田徑場熱情開幕,首日賽程包含了3~5歲幼幼班的小朋友。剛啟蒙的他們往往還搞不清楚正式比賽規則,不時出現突槌的鏡頭,急得老師及爸媽滿場指揮。

開幕表演請到現在最萌超偶-OPEN小將、LOCK小醬兩位巨星帶來最歡樂逗趣的舞蹈演出,當他們站上舞台瞬間,全場小朋友都瘋狂尖叫著,紛紛衝到台下搶著要跟他們握手,頓時與台下小小選手們打成一片,連大人也都跟著小朋友一起在台下唱唱跳跳,氣氛頓時沸騰到最高。

當小朋友被問到為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哪一種英文檢定比較好考 各種英文檢定比較 考哪種英文檢定比較好何會去踢足球時,大家都人小志氣高的表示,要成為世界足球巨星,向他們的偶像梅西、貝克漢一樣。許多參與活動的爸爸媽媽也說,其實小朋友多運動不僅對身心發展很有幫助,還可訓練小朋友專注力及反應能力,更重要是在團隊合作中交到了更多好朋友,相信這一段過程會是他們未來最值得懷念的日子。

出席的台北市體育局局長洪嘉文及台北市幼兒足球協會理事長李新均表示 :「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舉辦6年以來,已經看到基層足球運動逐漸開花結果。近二年賽事年年秒殺,以及高達千人的後補排隊的盛況,都看出這項比賽受歡迎程度。而比賽期間更可以吸引全家大小超過5000位觀眾到場,熱烈程度己經超過許多國際賽事了,大家也都有默契要持續的推動此一基層運動,活動中台北市體育局局長洪嘉文更允諾大家將擴大辦理,增加隊伍組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網試題 全民英檢網 網路報名專區 全民英檢網路成績查詢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日期 gept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 中級寫作模擬試題 gept中級寫作測驗 gept中級寫作考古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