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打工證件遭盜辦3手機,未賺到錢先負債。

地方中心/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報名表下載 gept試題下載 gept試題練習台中報導

台中兩名大學生到全家便利超商打工,1個月後接到5、6家電信公司的電話費催繳單,原認為是詐騙集團不以為意,再隔1個月連違約金及積欠的費用加起來好幾萬元,後來發現店內有4、5個兼職都有同樣的狀況,他們從電信公司調出資料一查是被店長的哥哥盜辦,還用身分證的照片偽造健保卡,幾名大學生只好報警。

不少大學生都會到超商打工幫自己賺點零用錢,台中有兩名女大生到全家便利超商打工,錢還沒賺到還差點負債,桌上一張張帳單都是電信公司的催繳單,但問題是她們從沒辦過這些手機。

提出投訴的吳姓女大生表示,「把我們的身分證影本拿去盜辦手機,還偽造健保卡,我自己被辦了3個門號,還有5家電信都被辦了,就催繳的繳費單寄回我的戶籍地。」

原來所有的工讀生都需要繳交身分證影本給店長加勞、健保,但怎麼交了證件就遭到盜辦?女大生自己從電信公司調出資料,都有委託書,但是這證件真的是偽造到離譜,只交了身分證,竟然出現假健保卡,真的健保卡上的照片,還是就讀小二的照片,但偽造的只剩下輪廓也能辦。

▼健保卡照片差很大也能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中級考題 全民英檢中級題目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辦,女大生嘆:倒楣。

還有另一個謝同學的健保卡正本照片沒戴眼鏡,偽造的是戴上眼鏡的,跟身分證影本上的照片是一樣的,根本就是刻意偽造盜辦。謝姓女大生表示,「就很誇張的是照片,照片很不符合,而且這個只剩下輪廓,我猜他用身分證的照片嫁接到這邊來。」

一個被盜辦5家電信,另一個被盜辦4家,查出上面代辦的名字,竟然是店長的哥哥,便利超商公關藍珮瑜表示,「這一次資料保管的疏失,我們會強烈要求加盟主,在店鋪這邊一定要將資料鎖起來。」

店長沒有出面回應,目前共有5名學生受害,店長的哥哥也不出面,受害的大學生只好報警,也大嘆第一次打工就遇上麻煩真是倒楣,沒賺到錢先負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被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kite 師德兒童英檢成績查詢 style 師德兒童英檢成績查詢 師德兒童英檢成績查詢 害女大生健保卡正本照片沒戴眼鏡,偽卡給她加框框。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檢初級 英檢成績查詢 英檢報名 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word 檔下載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初試 :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漂流21小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二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