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中級寫作 gept中級初試 gept中級成績查詢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英國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一頭長髮,穿衣造型常引起媒體關注。他與兩歲小男童麥克(Micha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考全民英檢中級用書 為何要考全民英檢中級 如何考全民英檢中級el)的照片被拼貼PO在Instagram上,兩人穿搭技巧與風格相似指數超高。他的粉絲看到照片都驚呼地說「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練習題 netpaw網路全民英檢練習題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方式▲麥克年僅兩歲卻有超齡的帥氣,被媽媽打扮得像《一世代》的哈利。(圖/取自麥克Instagra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m)

年僅兩歲的麥可是伊朗與俄羅斯混血兒,一頭長髮搭上稚嫩無邪的小臉蛋,媽媽特地為他架設社群網站並常貼出他的流行穿搭照。他在照片中穿著一件駝色的長板風衣,戴上墨鏡後帥氣直逼《一世代》成員哈利。他的粉絲看到照片後就驚訝地直呼,「兩人根本一個模子印出來了!」還有人逗趣地說「這是我未來的孩子。」

麥克可愛的地方不只這樣,媽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劍橋英語檢定 英語檢定 2015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媽上傳他跳舞的影片,隨著音樂擺動身體,跟擺出帥氣姿勢的時尚小模特的形象完全不一樣,散發出天真爛漫的孩童性格。他的粉絲看到影片都覺得開心,興奮地說好可愛的小孩!

▼麥克看著影篇跳舞,網友看到後都覺得超可愛。(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