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文法教學 英文文法 英文發音規則下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F奶寫真女星一之瀨文香2009年出櫃,2015年無畏外界眼光舉辦婚禮,對象是小6歲的同志女演員杉森茜,成為日本演藝圈中首例同性婚姻,勇敢的態度也感動不少粉絲。未料,她近日在推特上透露登記受阻,前往區公所辦理手續時慘被拒絕,一怒之下決定以違憲為由提告。

▼一之瀨文香和杉森茜舉辦日本演藝圈首例同志婚姻。(圖/翻攝自杉森茜推特)

據《日刊sports》報導,一之瀨文香日前到區公所窗口提交結婚申請,但對方表示「女性間的婚姻我們不受理,怎麼辦呢?」過了一個星期再連絡負責人,仍得到「這是非法的,不能受理」的答案。她對此感到非常不滿,認為日本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語翻譯 線上英語字典發音 英語字典查詢 音標憲法根本沒有明確禁止同志婚姻,決定提出訴訟維護自己的權益。

▼一之瀨文香和杉森茜4月美美舉辦婚禮,但在登記時受阻。(圖/翻攝自日網)

35歲的一之瀨文香在2009年透過雜誌出櫃,2012年底在gay吧結識杉森茜,取得雙方家長的同意後,在2015年4月19日舉辦婚禮。她們表示「穿上雪白婚紗是女人的夢想」,於是都穿上白色禮服美美地現身婚禮,感慨說道:「希望未來的世界,能讓想與同性結合的人輕鬆結婚。」並透露未來想一起認養孩子,堅定的態度令許多人感動。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kk音標自然發音 kk音標 自然發音對照表 kk音標 自然發音 差別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會話8000句 商業英文會話 英文會話家教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新北市英語會話補習班 台北英語會話補習班 基隆英語會話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記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