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採訪報導

夏季高溫,陽光狠曬,加上台灣典型的悶濕環境,不少人的臉上,便結出一顆又一顆,艷紅飽滿的痘痘,在這個痘痘「盛產」季節,你已做好各種「落果」的準備?

▲ 治痘亂用藥!產生抗藥性患者激增三倍(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開立抗生素為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 雜誌 職場英文書 推薦 職場英文自傳範例治痘普遍療法

談到抗痘經驗,除了使用各種偏方之外,許多人因愛膚心切,更期望只要向皮膚科診所拿藥,塗抹數日,就能立即見效,然而,欲訴則不達,反而容易出現所謂的抗藥性!仔細探究,導致痘痘不斷冒出的禍首之一,其實就屬痤瘡桿菌,其菌的存在,會使痘痘發炎反應更加嚴重,所以開立抗生素給予服用,就成了痘痘的第一線治療。

不過,治痘所需的時間,非一二日即能見效,外加台灣健保便宜,讓眾多患者只要發現痘痘短期內未消,第一時間往往怒換醫師,然而,其他醫師所開立的藥物,多半大同小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商業寫作 英文商業書信寫法 英文商業文書範本導致一種抗生素吃沒多久,又再換其他藥物治療,使得近幾年來,因產生抗藥性而治療無效的痘痘患者,暴增了三倍之多!

滅痘要有耐心並非一二日能解決

皮膚科醫師劉權毅坦言,不少患者抗痘都有追求速效的錯誤迷思,這樣的觀念,很容易讓臉上的細菌產生抗藥性,尤其是每到夏天,因為皮膚皮脂腺的分泌轉為 旺盛,在長痘痘機率的增加,外加抗生素無效的情況下,恐怕讓病情失控。

他近一步說明,其實痘痘的成因眾多,類型包括,內分泌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產生器 英文自傳產生器下載 英文自傳翻譯網接觸型、藥物型、遺傳型、生理型青春痘等,並非一般人所認知的,「年輕人才會長痘」。也因此醫師建議,在夏季來臨時,除了抗痘基本功夫,清潔、正常作息、飲食控制等等之外,最重要的是,務必遵守醫囑,醫師開立的藥物,一定要乖乖抹完吃完,才不會出現治療無效的窘境!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每天「踏步+休息」血管年輕9歲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範本 餐廳職場英文對話 職場英文對話 pdf期勇敢抗癌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 商業英文單字 商業英文檢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較好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