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能仁(黃色球衣)擊敗三民家商。(圖/公關照)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雖有分組戰績,但姥姥盃仍是練兵重要舞台,也是能仁家商練「經驗值」的第二關卡,教練林育正認為,還需要進入經過暑假的訓練,以及之後的盃賽,才能驗收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單字 商業英文檢定 商業英文書信 操練成效。

能仁今天(21日)以83:77擊敗地主三民家商,林育正說,球員表現較積極,下達的指令執行得不錯,「但失誤還是太多,籃板也被對方搶很多,但本來就是要慢慢磨,來就要打好。」

林育正指出,姥姥盃雖有冠軍戰制度,但畢竟是練兵重要舞台,各隊的板凳出清,主力則以調整為主,目前為指,他認為子弟兵表現有進步,「但深度還是不夠,沒有達到預期範圍。」

他說,因是短期盃賽,比賽結束後回去磨練,然後再參加盃賽,跟著再回去訓練,才會逐漸達到效果,而姥姥盃只是能仁所參加的第二個盃賽。

勝敗雖是其次,抓緊機會練兵的各隊,仍要在戰績上分個高低,南山高中86:93敗給南京九中,第三節被狂得35分,明天要贏吉林實驗中學,才能以A組第一晉級冠軍戰。

今年度HBL冠軍隊伍松山高中,今日遇上南部勁旅高苑工商,在丁聖儒、高國豪與孫思堯 坐壁上觀的情況下,以59:66落敗,坐板凳的3人因訓練營活動頻繁,丁聖儒腳傷,教頭黃萬隆決定讓子弟兵休息。

贏球的高苑與南山同為3勝1敗,明天擊敗哈爾濱五中可以A組第二打季軍戰,若南山輸球還能以分組冠軍打決賽,而B組贏球的能仁也有濃厚的機會晉級冠軍戰。

(圖/公關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洪一中:王建民加入中職未必壓制

全壘打大賽吉昂比、I-Rod獻技

小將堅持籃球夢但打球非唯一

球型沒練好高國慶拿三壘手套

田中將大挨3轟掉7分老虎止敗

李佳穎來開球直誇詹智堯好帥

對手想拖時間球員將他抱出場外

中華移訓首戰24比5勝美社區隊

攝影嬌娃清純運動女孩蔡宜瑾

哈波又轟了國民首局灌9分締紀錄

貓仔剋喵喵統一拿許銘傑沒辦法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文章閱讀 商用英文文章 商用英文範例下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傳範本 英文自傳範本 應徵工作英文自傳範例

黃萬隆擦亮防守招牌中國邀授課

巴西少內馬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教學 宜蘭幼兒美語補習班 花蓮幼兒美語補習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信問候語 商業英文信開頭 商業英文信結尾爾美洲盃依然晉8強

亞洲最大滑板日近千人台北街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花蓮幼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