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讀過赫拉巴爾嗎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你讀過赫拉巴爾嗎,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你讀過赫拉巴爾嗎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你讀過赫拉巴爾嗎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你讀過赫拉巴爾嗎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你讀過赫拉巴爾嗎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jo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471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將大量從未引進翻譯的赫拉巴爾作品片段和談話資料,有趣而巧妙地剪貼連綴在一起,不僅概括且深入地介紹了作家的文學生涯,也細致地分析了作家的創作靈感。作家晚年的孤獨寂寞,作家的童年生活和教育,作家的戀情和女人們,作家的文朋酒友,作家與小酒館小飯店的關繫,作家對音樂、體育、戲劇和美術的認識,等等,作家和他的貓們……至此,你感同身受的眼淚已經滿溢而出了。這淚水又浸透著“喧囂中孤獨”的幽默和歡樂。請注意,無論你是否讀過了赫拉巴爾的作品,現在捧在手中的這一本,一定會是你走進赫拉巴爾世界的一根“拐棍”,你應該緊緊地將它抱在胸口。+【作者簡介】 捷克優秀作家托馬什·馬扎爾(1956—)在赫拉巴爾生命的最後十年,成為赫翁的忘年交,他同其他一些赫翁的“年輕朋友”,無私真誠地照顧著作家的孤獨生活,成為作家晚年的“拐棍”。 【目錄】致中國讀者第一部分+ 電影結束了+ 赫拉巴爾晚年的幾則故事+ 巴比代爾 傳奇的文學生涯第二部分+ 從書中刮出來的風 鼻頭拴著繩子的熊 從留級生到博士+ 母子演技相當,舞臺各異+ 關於《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的幾點解釋 《過於喧囂的孤獨》是他最在乎的、真正的孩子+ 赫翁的小酒家小飯館情結+ 用康德語言來解說的體育+ 下輩子要當歌劇演唱家 視貓如子譯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一九九七年二月三日,星期一,我感冒躺在家裡。上星期六我還開車到一位木匠朋友伊希·特爾卡家去為孩子們取過鳥食槽,可到晚上便發起了高燒,幾乎動彈不得,就像挨了一頓棍棒那樣全身酸痛……當天下午,大概在兩點四十五分,虛弱無力的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有個女人的聲音在電話裡說她是從布洛夫卡醫院打來的,說馬上替我接通東格爾教授。緊接著,電話裡響起了一個男人的聲音,“馬扎爾先生,我告訴你一個悲痛的消息,赫拉巴爾先生逝世了。”“不,不可能……”我開始結巴起來。“這是發生在幾分鐘之前的事。很遺憾,這是一起悲劇性的事故,赫拉巴爾先生從窗口摔了下去。”這位布洛夫卡醫院矯形外科主任用冷峻的聲音補充說,“這對我來說也是一樁非常悲傷的事兒。他因為給鴿子喂面包渣,探身窗外,腰彎得過大,不小心從窗口摔了下去,當場身亡,已經回天乏術了……”是啊,已經無法搶救了。我立即撥了幾個電話……開始了悲傷、漫長而又繁忙的一周。赫拉巴爾自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十三至十五日訪問柏林回來,以及寒鼕隨即降臨,健康狀況一直不太好,步履越來越艱難,關節和頭部總是疼。“有什麼好說的呢?就該是這個樣子了嘛,當然這也不會拖多久……”他心緒不佳地說。在他生命的最後幾年裡,他的孤獨感越來越深,心情時常煩躁,這種狀態對他來說可能比行動上的不便更難忍受。盡管如此,他卻仍然不辭勞苦每天早上搭公交車到克斯科去,下午再返回布拉格,直奔金虎酒家,到他回家休息時已是晚上,行動就更加困難了。我們得輪流叫輛出租車送他回家,通常是誰陪他在酒家,就由誰送他,艱難地扶他爬上六樓,幫他脫了衣服,安頓上床,為他往床頭櫃上放一杯水、一些止痛片和安眠藥,然後……關上房門,就隻能交給上帝去照顧他了。為了保險起見,我身邊還留著他的一把房門鑰匙。令人驚嘆的是,赫拉巴爾在每次經過這種夜間神志昏迷的艱辛歷險之後,第二天早上九點鐘,重又踏上去克斯科的征途,下午照樣重復“布拉格、小酒家、回家”這個循環圈。【編輯推薦】 請注意,這是一本怎樣的書?+ 它讓你在閱讀的時候,微笑著,忽然眼裡就溢滿淚水。 本書以圖文並茂的方式,介紹了捷克優秀作家赫拉巴爾的文學生涯,細致分析了他的創作靈魂。

你讀過赫拉巴爾嗎

購買網址http://jo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471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led手電筒製造商推薦開箱心得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