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領銜演出電影《麻辣賤諜》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21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舉行的頒獎儀式中,獲頒鑲有她名字的星形獎章,正式名列星光大道,包括她的丈夫班法爾科內(Ben Falcone)、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都現身喝采。

▲瑪莉莎麥卡錫演出電影《麻辣賤諜》。(圖/福斯提供)

瑪莉莎麥卡錫在2011年的全球暢銷喜劇《伴娘我最大》中,以稱職的綠葉角色梅根一角爆紅,這個角色不但讓她一舉入圍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廣播影評人協會及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配角,更拿下MTV年度最佳喜劇演出獎,自此之後也星路大開,領銜主演多部喜劇電影,更以《竊資達人》和《麻辣嬌鋒》穩坐喜劇票房天后寶座。

▲瑪莉莎麥卡錫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頒鑲有她名字的星形獎章,包括丈夫班法爾科內(Ben Falcone)及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都現身喝采。(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文法書哪本好 國中英文文法教學講義下載 高中英文文法教學 圖/福斯提供)

不過瑪莉莎第一次登上喜劇舞台,是在紐約的即興演出劇團,她花了9年的時間成為世界知名的演員,終於從小型的藝術劇團出頭天,憑藉堅強的表演實力走上「星光大道」。對此瑪莉莎麥卡錫開心地說:「感覺有一點受寵若驚,但是我告訴自己好好享受並且記住這個感覺,我要記住這個時刻的每一秒。」表演受到肯定的她,從還是學生的時候就一直想要從事表演工作,過去每次嚷嚷著說要休學,專注於學習表演的時候,她的父母總是說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翻譯 專業英語翻譯 英語翻譯課程:「很好阿,盡力去做,你很有可能會成功的。」她說:「他們這樣對我說了20年之後,我才真正開始穩定的表演生涯,就某個方面來說,他們給的建議真是爛透了。」電影22日將在台上映。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基礎英文會話教材 生活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簡單生活英文會話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閱讀網 中文 兒童英文閱讀網 初級英文閱讀網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 kk 音標教學 kk音標教學 自然發音法 kk音標教學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基隆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