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宜蘭美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美語補習班比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馬珍女人」鍾潔希來台推新專輯,新歌《最後一滴眼淚》來自她本人的創作,敘述在改變中勇敢面對自己與未來,她表示「歌名象徵過往已逝去,未來是美好的將不再有淚水。」她也回憶起剛變性完的那段時間,遭到很多人歧視跟排擠,讓她差點活不下去。

▲鍾潔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線上美語教學 線上美語教學網 線上美語教學 推薦希變性後慘遭霸凌。(圖/新音符製作)

《最後一滴眼淚》MV拍攝的現場狀況不斷,先是一場鍾潔希手中拿著一束黑色氣球的戲,導演以一台遙控的迷你無人空拍機,自天空拍攝,不料在接近她頭頂上方時,突然故障失靈的下墜,將她手中的氣球線纏住,銳利的線緊繞著脖子,驚險一瞬間,幸好工作人即時剪斷氣球線,鍾潔希直說:「我真的嚇到了,當場只能呆站著,直到感覺脖子一陣紅腫灼熱,才意識到被氣球線纏住,接下來空拍機隨即爆炸,真是生死一瞬間。」

鍾潔希回憶起剛決定「變性」的那段時間,她說「當我改變後,很多過往合作的音樂人,都不再幫我寫歌了,電台也不接受我所屬的唱片公司所購買的廣告,音樂相關的盛會也不再被受邀出席,同時還要面對歧視與『你是不會唱歌的』、「你是男人吧」等網路言語霸凌。」

鍾潔希直說「剛開始真的快活不下去了,一直無法過這個結,但想到當初的堅持,自己好不容易出櫃到改變,期間痛苦的掙扎,終於活出自我,絕不輕易被擊倒,因此這首歌也是獻給同志的,勇於做自己,在改變的過程中會付出許多的代價,但就像是蝴蝶破繭重生般的,最後會是美麗境界。」她也將在29日晚上7點舉行粉絲聚會,和大家近距離談心。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 台北美語補習班 基隆美語補習班」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生活美語 兒童英文作文補習班 兒童英文作文教學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學習 幼兒美語老師 幼兒美語學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用 情境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