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法人表示,國際資金基於預期Fed(美國聯準會)升息延後,對新興亞洲的趨勢偏多的規劃仍未改變,且根據統計總統大選前60日台股平均漲幅8.6%,因此預料下半年台股仍有再度挑戰萬點的契機。

今年千呼萬喚的萬點行情終於在摩台指結算前,4月27日台股首度攻上10002點,隔日再衝上10014高點,但隨即引發獲利了結賣壓,出現周線連3黑,拉回修正日K與均線的乖離,季線一度失守,在520前夕外資買盤再度回籠,5月19日股王大立光再創3325元台股新天價,電金齊揚,重新站回8501~8826上升趨勢線支撐之上,日盛投顧表示,短線看量價會期待法人買盤擴大,從月K量價經驗提醒月K出大量大多為高點訊號,目前月均量指標仍在相對低檔,趨勢轉折翻空的機率相對低。

日盛投顧表示,2015年全球股市投資仍將以美、歐、中三強鼎立為聚焦的重點,領頭羊美國的總經濟溫和復甦,股市預期FED不急於第三季升息,四大指數居高不下;首季歐元區受惠QE吸引大量國際資金,歐股勁揚,但隨著美元未提前升息而走弱、歐元一度轉強,領頭的德股迅速拉回季線下整理,儘管歐版QE預期將於5~6月間增加額度,但購買總量並未擴大,期待下半年的資金將轉移至更具吸引力的亞洲市場,特別是中國連續降息打著不同於歐美的QE而稱之為量化經濟,期待在十三五的規劃下,為亞洲新興市場帶來投資新亮點。

在台股的操作策略上日盛投顧則提供「電子:智慧生活聚焦NICE;傳產則聚焦投資雙引擎,台灣與中國的政策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基隆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中壢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作文範本下載利多概念股」。

日盛投顧表示所謂電子NICE:N=NFC行動支付、I=Internet電子商務、C=Clouding雲端、E=E-networking智慧聯網;傳產聚焦的中國政策利多首推十三五環保、新能源、互聯網+,精選水資源、新能源汽車、電商消費等區塊,台灣的政策利多則精選金融、生技等相關潛力指標。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單字遊戲網 英文單字遊戲下載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新竹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桃園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新北市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語字典查詢 音標 英語字典 推薦 英語字典發音 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國小英文遊戲教學 英文遊戲教學影片 幼兒英文遊戲教學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小事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