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以無厘頭的搞笑風格走紅兩岸三地,並造成「周星馳現象」,不僅主演兼執導多部經典電影,並締造票房紀錄,巨星地位不可動搖。而星爺近年退居幕後,動向仍備受關注,現在傳出大陸電視台將以半億人民幣(約台幣2.5億元)邀請他出任實境選秀節目的明星導師。

▼傳周星馳將以半億人民幣天價出任實境秀節目《星動亞洲》導師。(圖/東方IC)

據《大連晚報》報導,《星動亞洲》是一個大型亞洲偶像養成的實境秀節目,由安徽衛視與韓國MBC電視台同步播出,現在製作單位正力邀周星馳擔任5期節目的明星導師,並開出半億人民幣(約台幣2.5億元)。

星爺被打動的原因並非天價報酬,而是他一直以來都很重視培育新人,最新的導演作品《美人魚》也是經過12萬人試鏡,選出了大陸新人林允,未來希望透過選秀節目挖掘更多有潛力的人才。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複試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日期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成績查詢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劍橋英檢試題解答 bulats 劍橋英檢試題考古題 劍橋英檢試題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中級初試題目 gept中級初試成績查詢 gept 中級寫作模擬試題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 全民英文檢定 英檢初級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中級複試題目 gept中高級 gept中高級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 情境 部分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