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中高級 gept中高級考古題 gept中級寫作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員白家綺2010年出道至今雖只有5年時間,但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style 師德兒童英檢日期 全國兒童英檢 兒童英檢成績查詢 參與過多部電視劇的演出,2012年因《風水世家》黃艷妃一角打開知名度。而她近期在《嫁妝》裡飾演「柳芳姿」,是「王正義」王建復的前女友,兩人除了在劇中精湛的演出以外,私底下的感情也非常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gept全民英檢網 全民英檢網好,她24日曝光和男方一起跳的「正芳舞」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白家綺和王建復合作《嫁妝》,在劇中是前男女朋友。(圖/取自白家綺、王建復臉書)

31歲的白家綺粉絲專頁24日突破30萬人追蹤,她為了感謝粉絲長期以來的支持,和《嫁妝》劇中的前男友「王正義」王建復合體熱舞,事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檢中級複試報名 2015英檢中級報名 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後把影片上傳至臉書,開心地寫下「『丸正義』和『柳慌豬』特別編排了一段『正芳舞』,歡迎大家跟著我們動ㄘ動!」網友看到短片後表示希望兩人在戲裡趕快復合,還開玩笑地說「不復合就拒看!」讓她哭笑不得。

▲白家綺和王建復熱舞。(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特別的是,白家綺25日PO出「正義哥出(突)槌板」的熱舞影片,要大家找找看亮點在哪?原來是舞蹈的最後一個POSE,王建復應該要把右手放在她的大腿上,卻錯把手放在她的屁股上,立刻掀起粉絲的關注。多數人開玩笑地說「女神被摸屁屁了!放開那隻手!」也有網友覺得兩人很配、很可愛,直呼在一起啦。

▼正常版的「正芳舞」。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賀!綺綺粉絲專頁破300000人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丸正義」和「柳慌豬」特別編排了一段「正芳舞」歡迎大家跟著我們動ㄘ動!!

Posted by 白家綺 on 2015年5月24?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雲林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嘉義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彰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