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鴻海精密、頎邦科技、世界先進、典華及屈臣氏等28家廠商,將在6日的徵才活動中,釋出1400多個工作機會,其中專業技術、管理職缺佔四成,不少專業技術或主管職務,薪資都可上看40K~50K左右。

4成為中高階職缺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對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這是勞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合作舉辦的現場徵才活動,時間在6日早上10點北商大校園,現場共有28家知名廠商,提供1400多個工作機會,其中有4成職缺是管理、專業技術的中高階職缺。

像是製造業的鴻海精密大舉招募120位專案管理工程師、電子商務行銷專員、物流、經營管理師等共195名;頎邦科技釋出119個各類工程師職缺;世界先進積體電路開出20名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報名 gept試題 gept中級試題 工程師職缺;服務業部分,屈臣氏招募儲備幹部、美容顧問等70名,典華招募儲備幹部、禮賓接待、宴會企劃50名。

景氣好帶動薪資水準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表示,3月失業率3.72%,是15年同期最低,各行業的人力需求持續看漲,製造業、批發零售業和住宿和餐飲業都擴大徵才。景氣回春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通過成績 全民英檢通過心得 全民英檢通過分數也帶動提高薪資水準,在本場活動中,世界先進積體電路的製程整合工程師,薪資開出40K~50K的水準;頎邦科技的客戶主任工程師、雷笛克光學的資深產品工程師都有42K以上;服務業方面,葛瑪蘭客運駕駛員45K、歇腳亭的新品牌督導與店長達38K-45K,不少專業技術與中高階職缺,不僅待遇佳,職缺也相當多樣化。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507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以上新聞內容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練習 全民英檢寫作練習 全民英檢線上練習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蔡明興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2015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英文檢定考試日期2015:台股有機會上萬點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全民英檢初級 gept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 gept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