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文檢定考試時間 全民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試題



▲警方獲報到場後,先是安撫婦人情緒,然後趁隙奪下刀子,避免意外發生。(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50歲方姓婦人18日前往西屯區戶政事所,想要替兒子辦理印鑑證明,但事務所辦事員發現她的委託書已使用過一次,所以拒絕替她辦理,婦人覺得自己被刁難,竟然持刀抵住自己腹部以死相逼,嚇得辦事員趕緊報警,所幸警方到場後就迅速奪下刀子,才沒真的發生死亡意外。

據目擊者描述,方姓婦人14日就曾來辦理過印鑑證明,她被拒絕後,就明說下一次再來會用比較激動的方式。沒想到她18日上午9點多再次前往西屯區戶政事務所,拿出同樣的委託書要辦理印鑑證明,辦事員勸她去請兒子再申請一次委託書,她卻情緒激動拿出一把刀,抵著自己腹部大喊,叫你們主管出來,為什麼要刁難我,後來甚至四處揮舞刀子,讓附近民眾都嚇傻了。

▲婦人見刀子被奪走還憤怒說,「你不相信我,我還是會死給你們看的,你們真的是爛政府。」(圖/東森新聞)

當時在場的戶政事務所人員和洽公民眾就有6、70人,為了避免發生意外,辦事員一邊勸婦人不要激動一邊通報警方,警方獲報到場後,先是安撫婦人情緒,然後趁隙奪下刀子,婦人見刀子被奪走還憤怒說,「你不相信我,我還是會死給你們看的,你們真的是爛政府。」

警方後來協同戶政事務所辦理員替她諮詢問題,才發現她要替兒子辦理財產共同繼承,其實不需要印鑑證明,她的情緒才平穩下來,但她在大庭廣眾下持刀揮舞,警方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她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題庫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試題如遭刪除請見諒。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考試時間 全民英檢考試內容 全民英檢考試時間2015考試時間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 英語檢測題庫 英語檢測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uerh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